实施例1。这个例子说明一个具体的案例。通过几种不同的流量渠道推广在线课程。
这家在线书法学校在其网站上提供基础课程,学费为 5,000 俄罗斯卢布。为了在目标受众中传播有关该产品的信息,我们使用了三种渠道:博客广告、VK 上的定向广告和上下文广告。
性的广告也产生了积极的效果。情境广告的效果并不令人 italy电子邮件列表 满意。广告商没有获得任何利润,甚至没有收回成本。
示例 2.搜索引擎优化 (SEO)
该公司在一个月内对公司网站的搜索引擎优化 (SEO) 投资了 50,000 卢布。获得了以下结果:
- 搜索引擎转化次数:1,346
- 转化为应用:1.74%
- 申请数量:22
- 购买转化率:68%
- 订单数量:14
- 平均订单金额:45,000 卢布。
- 保证金:20%
现在您可以计算毛利润数字了。
毛利润计算如下:45,000 x 14 x 20% = 126,000 卢布。
因此,可以检查 SEO 的成本是否已经得到回报:
ROMI = (126,000 – 50,000) / 50,000 * 100% = 152%。
结果表明,所选的促销渠道带来了利润,从而证明了其有效性。
示例 3.通过电子邮件分发。
一家网上化妆品商店在国际妇女节前夕向顾客发送了一封邮件。电子邮件简 澳大利亚数据 讯的信件是从一家代理机构订购的,花费了 15,000 俄罗斯卢布。邮寄服务的费用为每月10,000卢布。此次广告活动共收到84份订单,总额为43万卢布。毛利润为22%。
- 毛利可按下列方法计算:
毛利润 = 430,000 x 22% = 94,600 卢布。
- 下一步是计算与邮寄相关的所有费用:
邮寄总费用为=15,000+10,000=25,000卢布。
- 现在您可以计算您的投资回报率:
ROMI = (94,600 – 25,000) / 25,000 * 100% = 278%。
示例结果表明,电子邮件营销对于企业家来说是一项有利可图的事业。
计算 ROMI 后做什么
此外,ROMI 和 ROI 指标允许您计算一系列确保投资回报的参数。这些参数包括平均支票、产品价格、销售数量和平均每次点击费用。